教学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法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启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7:59:17阅读量:

0

【字体:

20211229下午三点法学院在西教1-206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启动动员大会。学院教学院长白小平老师、知识产权系主任乔煜老师、法学系王月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白小平老师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启动动员讲话,对2022年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实施方案、组织计划、条件保障及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乔煜老师对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学生在毕业实习中注意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做好个人防护,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生与指导老师见面沟通,指导老师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为即将开始的毕业论文写作和毕业实习做好了准备。

 

 撰稿人:庞雪艳,审稿人:白小平,审定人: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