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甘肃省法学会秘书长一行到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12:08:55阅读量:

0

【字体:

2021年5月13日,甘肃省法学会秘书长曹军利、研究部主任姜聪到法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法学院贾小龙院长、白小平副院长、法学教育中心主任袁峥嵘、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原新利知识产权系主任乔煜、以及张有亮教授和欧俊博士参加座谈。

法学院贾小龙院长致辞,对省法学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曹秘书长一行介绍了法学院在师资、学科以及专业方面的具体情况。白小平副院长就法学院7月份下旬拟承办的全国社会法年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省法学会目前重点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展望,特别强调法学会是我省法学研究者和法律工作者共同的家园,要做好对省内各高校的法学院的支持工作,搭建好省内法学研究者共同的平台,服务法治甘肃的建设工作。

双方围绕省法学会与高校法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展开充分的讨论,结合法学会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贾小龙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积极参与省法学会工作,进一步开拓思路、搭建平台,支持专家学者为法学会工作献智出力。原新利主任建议在法学会提供的各项平台中多对青年学者进行支持,张有亮教授感谢省法学会一直以来对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的支持,并希望今后能在科研项目、成果认定以及其他方面予以倾斜和照顾,欧俊博士则介绍了自己在陕西省法学会能源法学会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并表示愿意为甘肃省法学会在成立分会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