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法学院教授参加甘肃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7:13阅读量:

0

【字体:

3月31日下午,甘肃省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甘肃政法大学召开。法学院吕志祥教授、白小平教授参加会议并接受聘书。

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兰州大学赵利生教授主持,主任委员、甘肃政法大学校长李玉基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宣读《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21-202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专业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的通知》。会上全体委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新文科建设与卓越人才培养”“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法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甘肃省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