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法学院法律硕士实习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22 16:34:40阅读量:

0

【字体:

2021310-16法学院2019及法律硕士陆续进驻学院各实习基地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生活。本次法律硕士实习工作,学院本着“学有所成所获”的务实精神,学院精心挑选了6个实习基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高级人民检察院、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北京东卫(兰州)律师事务所、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甘肃豪仁律师事务所安排学生实习工作。各个实习单位对本次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


法学院贾小龙院长对各个实习基地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敦促研究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注意加强各方沟通交流,积极解决实习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同时表示,在校生开展实习活动是对职业生活的提前预演,希望此次试炼能够使研究生接触到更为直观的职业现状,在学术深造方面也能有所收获。

实习工作是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工作推动了法学院与法院、检察院以及各个实训基地的双向交流合作,有利于创新法治人才的培养机制,是推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对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