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法学院知识产权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在主题教育中聚焦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3-11-23 17:54:46阅读量:

0

【字体:

 

2023年11月21日,在法学院会议室组织了法学院知识产权本科生党支部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程山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的主题是“聚焦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f34b92bee6328eeca1ea8c453bd207b

在讲课中,程山首先介绍了青年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他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珍惜这个时代赋予的机遇,积极投身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中去。同时,他也强调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呼吁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接着,程山重点讲解了如何实现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他认为,这需要我们从多个方面入手:一是注重自我管理,二是加强自我激励,三是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和学习方法。他鼓励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党课后,程山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分享了生动有趣的案例和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他还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绪管理能力。

15ebbdf76c88a4605e0f9e80b4c50d0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成长成才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撰稿:史浩钺核稿:程山;审稿: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