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法学院师生学史力行迎萌新

发布时间:2021-09-09 21:52:47阅读量:

0

【字体:

9月9日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为了给新同学营造昂扬向上的氛围,彰显党团员的服务意识,法学院各师生党团支部积极主动承担学院迎新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响应为群众办实事号召,活跃在学院各个服务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接新志愿服务工作中。

教师、研究生党支部志愿者在迎新工作第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行李寄存、宿舍入住、中转休息等后勤保障,为新生报到提供助力站。

各团支部迎新志愿者们负责迎接一辆辆校车送达的新生,在接站后协助新生至先锋岗大本营寄存行李后到学院报到点办理相关手续。

报到点师生指导流程,耐心细致地为新生解疑答惑,讲解注意事项、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办理。

法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展示着学史力行办实事,在确保新生报到第一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拟稿人:张艳 审核人:贾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