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法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前往官滩沟春游

发布时间:2017-07-05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2017年的6月底,法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前往官滩沟春游。今年春游的主题是走进自然,享受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

官滩沟景区为明代肃王牧马场旧址,旧称肃府官滩,现留有牧马官滩界牌一座。区内两山夹一沟谷,幽谷旁通。山形虽无兴隆山之峻奇,但充满山林野趣,进入官滩沟使人感觉到满目青翠,明朗开阔。

初夏的山中,空气里游离着、山风中飘散着淡淡的野花香,满山遍野的野花灿烂开放着,红的、紫的、黄的、蓝的,颇为壮观。这山里的花开的也奇特,像杜鹃有的开的灿烂,有的正打着朵儿,有的已灿烂过了。山间也是鸟儿的天堂,群山之中流泻着婉丽的鸟鸣,这里有着美妙的天籁,这里着有丰富的色彩。随便一茎小草,它的色泽、形态和环境之间显得和谐无间,浑然天成。老师们流连徜徉在这光与色的大自然之间,恣意的玩耍,尽情的抒发豪迈之情。沿途的美景我们尽收眼底。在山里任何一个方向,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青阴与美草,随地都可以供你休憩。大家兴致高昂,登山赏景,放飞心情,乐趣无穷,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

组织开展春秋游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休闲娱乐、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是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深受教职工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