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法学院举办国奖答辩

发布时间:2018-09-20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20189181号教学搂206教室,举办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答辩会过程中充分体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学院刘永军副书记、辅导员吕树鹏老师, 2018级同学们作为观众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重点考查选手的品德学识、仪容仪表、举止言谈、综合分析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计划组织协调能,结合答辩学生的平均学分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答辩成绩确定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人员。

刘永军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国奖答辩是各位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珍惜本次自我锻炼的机会。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之间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作为大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在抓好学习的同时也应注意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到德才兼备。

     此次答辩不仅对学院优秀学生的努力和勤奋起到了鼓励激励作用,更是以此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模范榜样,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上进、争当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