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法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国家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22-01-07 12:36:38阅读量:

0

【字体:

 

2022年1月6日下午,法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国家项目线上辅导。本次辅导由陕西理工大学科技处主办、陕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等单位承办,邀请云南大学文传浩教授主讲。文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的基本素养和典型误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两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树立自信、认真研读申报公告及课题指南,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意识,着力解决重大现实问题。

报告会上,原新利博士等我院参会教师还与文教授、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杨绍军处长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文传浩教授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招标项目以及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科技部、教育部等项目30余项,其团队研究成果先后获得第八届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项近20项。

撰稿:张燕;审定:贾小龙、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