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2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研究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3-12-17 00:00:00阅读量:

0

【字体:

  9月26日,学院2013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召开。学院推荐小组对具有推免资格的10位同学进行了现场答辩考察。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参与答辩会。部分教师、学生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会采取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的原则。在重点考察学习和综合能力的基础上,对学生个人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专业潜力等做了进一步的考核。经过7位评委的详细的询问和考量,最终通过综合测评成绩的40%加上现场答辩成绩的60%计入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名额。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平。曹健、赵曼姿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具有推免资格。   

  答辩结束后,程兰华院长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取得推荐资格的同学,积极联系学校,争取成功保研,并祝愿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取得优异的成绩。对于未取得保研资格的同学,程院长说,希望你们积极备考争取在考试中成功考取,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