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0级法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4:12阅读量:

0

【字体:

一、考核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17日上午8:00开始,彭家坪校区法学院会议室。

二、考核对象

全体2020年入学的法学硕士研究生,在校的研究生线下考核,由于疫情不能返校、已经离兰参加实习的研究生线上考核。

三、考核内容

研究生自入学以来思想品德表现、课程学习及学分完成情况、目前科研成果、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后续进度安排等。具体按照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有关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规定执行。

四、考核形式

个人汇报陈述与回答考核小组质询、提问相结合。每位接受考核者应制作PPT进行汇报和陈述,时间控制在5分钟;考核小组提问环节不得超过10分钟。

五、考核的组织和实施

学院成立研究生中期考核(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和实施中期考核。

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张艳

成员:辛万鹏、乔煜、欧俊、袁峥嵘

秘书:张燕

六、考核程序

1.考核小组秘书应于中期考核前通知考核对象参加中期考核,告知考核具体要求。

2.考核小组组长宣布考核规定和要求。

3.考核对象逐一向考核小组进行汇报。主要内容包括思想品德和遵守纪律情况(主要考察是否全职在校学习,有无违纪行为);课程学习情况(主要考核所修课程是否获得学分)、发表论文及获奖情况、学位论文目前进展情况以及后续进度安排。

4.考核小组成员向考核对象提问。

5.学生退场,考核小组按照考核标准对考核对象逐一做出评分和评议结论。

6.宣布考核结果。

七、考核结果公示与处理

1.公示三天。

2.中期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由考核小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措施。

法学院   

2022年5月9日